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组织合同法主题普法知识讲座

来源: 本站 时间:2019-07-19 【字体:

      7月19日,宁夏地震局举办了以合同法为主题的普法知识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局法律顾问,宁夏综义律师事务所杨昕副主任主讲。宁夏地震局在银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台站职工以视频会议的形式收看了本次讲座。

      杨昕副主任着重讲解《合同法》,对我局常见的相关合同问题展开介绍。对照合同法条文,并结合大量的实际案例,以“以案释法”的形式对常见的合同的内容进行讲解。详细说明了常见合同形式、合同效力以及应当规避的相关问题和风险,并针对大家的提问进行了仔细的解答。

      参加讲座同志表示,此次讲座大大提高了自己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对今后签订合同,规避风险有很大的帮助。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