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石嘴山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 学英模·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本站 时间:2019-08-08 【字体:

      8月7日,石嘴山市地震局党支部开展了“学英模·守初心·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和石嘴山市优秀退伍军人李喜军同志的先进事迹,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组部、中宣部等部委《关于深入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活动通知》精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老英雄张富清:60多年深藏功名,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宣传报道;组织党员干部到石嘴山市文化艺术交流促进会,学习石嘴山市优秀退伍军人李喜军同志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积极投身文化公益事业的先进事迹。大家被战斗英雄张富清不怕牺牲、英勇战斗、对党忠诚、无私奉献的英雄事迹和石嘴山市优秀退伍军人李喜军同志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的人格魅力深深感动。

      学习观摩结束后,围绕“学英模·守初心·担使命”这一主题,结合防震减灾工作,党员干部交流了学习英模守初心、履职责、担使命、保本色的深刻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战斗英雄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淡泊名利,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对党绝对忠诚的人生态度;学习李喜军同志传承优良作风,永葆军人本色的敬业精神,把英模精神转化为内在力量,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努力开创石嘴山市防震减灾工作新局面。

      座谈交流会上,局党组书记任学成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把向英模学习活动作为党支部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石嘴山市防震减灾等工作相结合,学先进、树正气、敢担当、勇创新,促进石嘴山市防震减灾工作高质量发展。(信息员 马亚莉)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