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石嘴山市地震局积极开展监测预报业务学习与交流

作者:陈嘉诚 部门:监测预报科 来源:本站 时间:2019-08-21 【字体:

      为拓宽视野,提高业务素质,8月19日,石嘴山市地震局监测预报科组织开展了国家地震科学数据共享平台的学习交流活动。

      组织监测业务工作人员对7月中旬宁夏地震局举办地震预测预警运维工作水平提高培训班上专家学者关于分析预报会商技术系统建设,地震监测预报等课件的学习,大家了解了国家地震科学数据共享平台的发展历程、功能结构和其各分支的主要观测手段,共同学习了国家地震科学数据共享中心网站对外服务的内容,并争先上手操作,练习各类地震监测数据资料的收集和下载,为今后多渠道获取监测预报业务信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提供了便利。

      通过常态化交流学习活动的开展,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进一步提高了队伍业务素质和工作技能。(信息员  陈嘉诚)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