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在疫情中坚守初心  在防控中担当使命

作者:纳宝军 部门:震防科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2-26 【字体: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牵动着石嘴山市地震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地震局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当使命,弘扬正气、履行职责,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应有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局党组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在疫情中坚守初心,勇担防控使命。按照党中央、自治区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坚决落实市防疫指挥部各项命令指示,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学成同志率先垂范,始终坚守在最基层;全体党员干部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全力奋战在大武口区红星社区和平罗工业园区包抓的宁夏贝利特氰胺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宁夏恒辉活性炭有限责任公司2家企业,守护群众生命安全,全力以赴打赢这场无硝烟的疫情攻坚战。

      一是向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出紧急动员令,号召全体人员积极投入社区疫情防控防护监管战斗;二是统筹安排地震局包抓社区、企业工作和日常业务工作;三是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大敌当前严守阵地,做到不迟到不早退;四是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防护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充分发扬不畏艰险、舍小家顾大家、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防护第一线、坚定逆行而上的奉献精神。领导班子成员坚持每天轮流带班,在包抓社区每天轮流值守,对包抓企业安排2名同志,协助园区和企业完善疫情防控防护督导监管工作,加强督导人员出入登记、办公区域和厂区、公共区域等消毒严管工作,每天向市直机关包抓企业群和平罗工业园区报送简讯和部门包抓企业督促疫情防控工作信息统计表。(信息员  纳宝军)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