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银川市地震局朱艳霞同志荣获银川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作者:赵梓辰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3-04 【字体:

      为进一步激励银川市广大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中奋勇作战、扎实工作,2月28日,银川市委决定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作出突出贡献和优异成绩的第二批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21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银川市地震局四级调研员朱艳霞(女)荣获优秀共产党员表彰。

      在应对疫情的防控工作中,朱艳霞同志不顾个人安危,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任劳任怨,不分昼夜始终坚守岗位,每天清晨迎着第一束阳光在各个卡点跺着冻麻的脚值守,每天黑夜里迎着寒风值守,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宁,舍小家为大家,在疫情救治前线与病魔战斗,一出门就是20多天,面对潜在风险逆行而动入户排查,与集中隔离的医学观测对象相守,用自己的行动把病毒与群众分开,是全市上下勠力同心参与防控疫情阻击战的优秀代表,为地震系统广大共产党员干部树立了榜样、做出了表率。

(来源:银川日报 )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