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同志赴固原地震台开展调研

作者:倪小云 部门:人事教育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6-18 【字体:

      根据“作风建设月”活动工作要求,6月1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带领人事教育处负责同志赴固原地震台开展调研工作。

      张新基详细了解台站院内环境、职工宿舍、观测室和办公室等,主持召开了“作风建设月”座谈会,组织台站同志填写了作风建设问卷调查。座谈会气氛轻松活泼,台站同志畅所欲言,深刻剖析了自身不足,广泛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局内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新基强调,台站职工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二是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以台为家,主动作为,开展绿化环境整治工作;三是要抓好自身建设,努力钻研,艰苦奋斗,在平凡的岗位发光发热,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工作和挑战;四是要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改进作风,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和工作氛围,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水平。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