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作者:李莉 部门: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7-03 【字体:

      2020年7月1日,宁夏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隆重集会,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带领全体共产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始终对党忠诚、做到纪律严明、敢于赴汤蹈火、永远竭诚为民。为鼓舞斗志,进一步调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推动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会议表彰了我局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会议指出,回顾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光荣自豪、心潮澎湃;展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我们重任在肩,信心满怀;全局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防震减灾,造福人民”的谆谆教导,始终保持“功成不必在我”的历史耐心,朝着一个目标坚守奋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新宁夏贡献力量。

      表彰会后还进行了“红色家书”诵读活动,在场的干部职工通过聆听着一封封感人肺腑的家书,深刻感受着一段段刻骨铭心的感人事迹,大家无不被革命先烈们对理想信念的执着追求、对党绝对忠诚的赤子之心、舍生取义的崇高气节和报国为民的炙热情怀所折服。在观看了党史纪录片《中国有了共产党——红船起航》后,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有了更深的了解,也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党,值此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葆青春,祝愿祖国繁荣昌盛。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