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与应急管理厅、消防救援总队共商地震应急协同与信息共享事宜

作者:杜文 部门:应急救援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8-03 【字体:

        7月24日下午,宁夏地震局、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宁夏消防救援总队相关处室负责人,在宁夏地震局座谈商讨地震应急协同与信息共享事宜。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与预案管理处、地质灾害救援处、宁夏地震局应急救援处、宁夏消防救援总队作战训练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为完善地震应急救援协同工作机制,共同提升宁夏地震应急处置能力,经宁夏地震局动议,拟与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宁夏消防救援总队共建地震应急协同与信息共享机制。座谈会前,宁夏地震局起草了地震应急协同与信息共享备忘录讨论稿,并发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宁夏消防救援总队征求意见。

        座谈会上,应急管理厅救援协调与预案管理处刘占良处长转达了厅领导对该项工作的肯定与支持,消防救援总队作战训练处李有东副处长反馈了修改意见,与会三方围绕建立联络人机制、专家会商、灾情收集、队伍协同、信息共享、签字仪式、工作安排等交换了意见,并现场建立了联络人微信群。

        下一步,三方将继续对备忘录进行修改完善,报各单位负责人同意后,签发执行。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