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组织开展“迎国庆”趣味运动会

作者:王建勇 部门: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0-09-30 【字体:

        9月28日下午,宁夏地震局机关大院一片加油声、口号声,气势震撼;呐喊声、欢笑声,趣味无限。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的号召,推进宁夏“民族团结月”活动的深入开展,增进各民族职工的团结和友谊,在国庆节到来之际,宁夏地震局举办了“迎国庆”趣味运动会,全体职工欢聚一堂,共同为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庆祝生日。

       运动会现场,近百名干部职工用广播体操、“健身八段锦”和“舞动中国”健身操拉开了趣味运动会的序幕,大家用整齐舒展的动作汇报了近期以来的学习和锻炼成果。运动会共设置了五项团体趣味比赛项目:以环保为主题的趣味项目“不倒森林”,让大家团结协作,共同配合确保不让这棵“大树”倒下;“快乐大铅笔”以小组接力的形式,让队员们扛起巨型“铅笔”,写下了“爱我中华”、“国庆快乐”等祝福语;游戏“传递正能量”将所有队员手拉手串联在一起传递套圈,大家传递的不仅仅是道具,传递更多的是友谊和欢乐;比赛项目“车轮滚滚”和“齐心协力”,更是将运动会推向高潮,参赛队员们团结一心,喊着口号,统一步伐,勇往直前……各项精彩纷呈的趣味项目,让整个运动场地成为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塞上儿女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宁夏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共同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我们将会更加凝心聚力、奋力拼搏,以昂扬的精气神和饱满的激情奋力推进宁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