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宁夏地震局纪检组长侯万平前往海原、中卫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姜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20 【字体:

       2020年11月16日—17日,宁夏地震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侯万平带领纪检室工作人员到海原地震台、中卫地震台、中卫市地震局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巡视整改、政治业务学习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调研,与台站干部职工进行座谈,通报了近期地震系统查处的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并了解大家对于巡视整改、地震台站改革、“作风建设月”活动等方面取得进展的感受和看法。同时侯万平组长对台站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二要认清巡视整改工作与台站业务发展的关系,促进政治建设与业务建设深度融合,科学谋划和推进台站事业发展;三要筑牢思想防线,从通报的典型案例中深刻吸取教训,深入反思、举一反三,守住廉洁底线;四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主动适应新形势新阶段的工作要求;五要努力创造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提升干事创业精气神。

        随后,侯万平组长一行到中卫市地震局调研,了解中卫市地震局在地震灾害风险调查和重点隐患排查及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两项重点工程试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针对存在的问题,建议中卫市地震局要按照中卫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理顺关系,明确分工和自身职责,加强与上级牵头部门及市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密切协调配合,加大推进力度,切实落实好两项重点工程的实施。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