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宁夏地震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姜平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1-30 【字体:

      11月27日,宁夏地震局召开2020年警示教育大会,以案例明法纪,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同志主持,全局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侯万平同志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自治区和地震系统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情况。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路蠹之覆》。

      张新基同志指出,通报中反映的问题都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既有自治区的,也有地震系统的,既有个性问题,也有共性问题,都是反面教材,是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人,对我们都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意义。大家千万不要把自己当成“局外人”、把别人的案例当作“听故事”,要深刻反思,警钟长鸣、真正受警醒、有震动。

      张新基同志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按规矩办事、按制度用权,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一要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不断强化政治建设;二要以钉钉子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三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四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早发现早解决;五要从严执纪问责,持续营造“零容忍、无禁区、常震慑”的氛围。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