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党风廉政

宁夏地震局开展处级干部廉政集体谈话

作者:姜平 部门:纪检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0-12-09 【字体:

      12月8日,宁夏地震局开展2020年新转任处级领导干部廉政集体谈话。会议由纪检组长侯万平同志主持。

      侯万平同志在谈话中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是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的具体举措。廉政谈话从对党绝对忠诚,做政治坚定的领导干部方面强调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任何时候都不能含糊和动摇,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从敢抓敢管,勇于担当作为方面强调必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从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方面强调了廉洁自律是领导干部的政治生命线,既要干事创业,更要干净做人。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视家风建设,把修身、齐家落到实处。

      参加会议的新转任处级领导干部逐一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以身作则,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增强廉政勤政意识,在今后工作中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履职尽责,为推动我局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