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金延龙副局长调研扶贫工作并慰问驻村工作队

作者:倪小云 部门:人事教育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2-18 【字体:

      1月27日,金延龙副局长带领人事教育处、监测预报与科技处、规划财务处主要负责同志一行4人,到隆德县联财镇太联村调研扶贫工作并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

      金延龙副局长一行不顾严寒,克服雪天路滑的困难,驱车深入太联村,与镇村干部就帮扶村的脱贫成果巩固提升、核心特色产业发展和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村民的主要收入来源和收入增长情况,询问了太联村种植养殖产业的发展情况,还特别关心对五保户、单老户、双老户、孤儿户、残疾户等弱势群体的兜底保障措施,并强调要认真落实好党中央“四个不摘”的重要要求,巩固好脱贫成果,避免发生返贫,做好向乡村振兴的衔接过渡。

      金延龙副局长还详细了解了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为驻村工作队员送去局党组的问候,并送去慰问品。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