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石嘴山市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刘波 部门:监测预报科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04 【字体:

      3月3日上午,市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第3次(扩大)会议。市地震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自治区党委、石嘴山市委关于党史学习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对市地震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任学成作了动员讲话。任学成同志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局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是一场思想洗礼、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是一场回炉再造、提升战斗力炼就铁肩膀的务实之行;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为此,我们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二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要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专题学习党史教育,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通弄懂,学出动力、学出责任、学出干劲,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广泛开展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学习活动,组织全局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局党组和党支部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宣传贯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入宣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形成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力促党员干部学习更加全面、领会更加深入。四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和石嘴山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工作,认真制定年初各项工作计划,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拿出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