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晓燕 部门:信息中心党支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6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真理的力量,信息中心党支部于3月26日召开以“学党史,悟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组织信息中心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支部书记以“党的历次重要会议精神”为主题,就党成立100周年以来的历次重要会议精神做了生动细致的讲述,并要求大家要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创业史、发展史,自觉学党史、讲党史、懂党史、用党史,不断增强宗旨意识,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本职工作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信息中心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提升了个人党性修养。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在工作和生活中不忘初心、感悟初心,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担当和使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用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践行“防震减灾 造福人民”,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