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从党史中汲取力量

作者:张凯 部门: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1 【字体:

      为推进宁夏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生动化、方式多样化,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月30日,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局党员赴盐池县参观盐池革命烈士纪念园,缅怀为了祖国解放和人民安宁而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

      进入园区,迎面看到的就是形状为三把刺刀的解放纪念碑,碑高为27米,全体人员在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党的忠诚,对烈士的敬仰。随后,观摩了红军陵,红军陵采用碑刻方式,共陈列76名革命烈士的生平事迹,对盐池县革命烈士的生平做了全面介绍,听着讲解员介绍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看着一具具鲜活的雕像,在场党员无不被他们的大无畏精神所震撼。进入革命烈士纪念馆,看着先烈使用过的生活用品和革命历史文物资料成列,大家恍如回到了那个峥嵘岁月,感受到了浓郁的红色革命氛围,心里燃起继承革命遗志、弘扬革命传统的激情。

      此次活动是对全局党员进行集中教育的一堂生动党史学习课,是对“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的一次生动实践。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党史是明灯,也是号角,通过此次活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今后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保持百倍干劲,为防震减灾事业而不懈奋斗!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