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地震应急准备情况检查会

作者:周子斌 部门: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23 【字体:

       为稳步提升我局地震应急响应能力,2023年3月13日上午,吴立辛副局长主持召开地震应急准备情况检查会议。会议听取应急指挥部各工作组应急准备情况汇报,现场检查应急物资与设备,开展座谈交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地震应急准备工作直接关系着震后各工作组能否迅速响应、对震区形势能否准确把握、应急保障能否顺利开展。各工作组要高度重视,牢固树立震情第一观念,时刻把震情放在心上,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做好地震应急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时完善工作制度,为我局地震应急响应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会议要求,一是各工作组要严格落实工作职责,将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工作组成员要熟悉业务工作流程,熟练掌握工作要求;二是应急物资、设备要及时盘点、维护,确保地震发生后物资、设备能以最快的速度投入应急使用;三是认真落实《宁夏地震局震情跟踪和应急准备工作方案》,确保方案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对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形成整改清单,限期完成整改。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