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作者:杨学锋 部门: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3-31 【字体:

       3月29日,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榜样7》专题节目,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

       《榜样7》是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节目中王亚平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生动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传承着敬业奉献、不懈奋斗的榜样力量,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收看节目让全站干部职工深受感动和教育,纷纷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向榜样看齐,追寻榜样之光,强化党性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学习榜样的无私奉献、实干担当精神,擦亮忠诚底色,汲取前进力量,追随榜样脚步,把榜样精神传承下去,让榜样精神发扬光大,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奋发有为、攻坚克难,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