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2023年保密工作委员会暨密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杜文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9 【字体:

       2023年4月14日,宁夏地震局召开2023年保密工作委员会暨密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保密工作精神,回顾总结2022年保密、机要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局长、保密委主任张新基出席并讲话,副局长、保密委副主任李根起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2023年保密、机要工作要点和有关预案,组织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定了保密工作责任书,集中观看了保密警示教育片。

       2022年,宁夏地震局紧紧围绕防震减灾工作大局,强化政治意识、完善管理制度、狠抓任务落实,牢牢守住了安全保密工作防线。2023年,全局上下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坚持底线思维,常抓不懈开展保密安全宣传教育,不断强化敌情观念和保密意识,切实提高保密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要紧盯保密工作重点,突出抓好定密管理、网络保密管理和涉密人员管理等关键环节,加大对智能终端设备、网络社交媒体等方面的保密管理,做到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要切实担负起保密工作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保密管理制度,持之以恒做好日常监管和自查自评,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保密工作要求。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