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检查评估专家组对宁夏子项目开展试运行前现场检查评估工作

作者:周子斌 部门:监测预报与科技处(应急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19 【字体:

       2023年4月15-16日,中国地震局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检查评估专家组一行在组长金星同志带领下来宁现场督导检查国家地震烈度速报与预警工程宁夏子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宁夏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及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专家组现场察看了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姚伏新建基准站、宁夏地震预警中心和预警核心机房,检查了软件升级部署和产出、业务系统运维、数据质量等情况,听取了核心业务系统运行自评估情况的汇报。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宁夏子项目建设成果,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方向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