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防灾减灾日活动

作者:常兴 部门: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7 【字体:

       2023年5月12日是第15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高度重视,在做好活动策划的同时,以多种形式开展此次活动。其中包含5月份全天开放地震科普展馆;邀请阅海四小师生参观展馆并进行讲解;分别前往银川蓝山名邸幼儿园和宁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第二附属幼儿园开展地震科普讲座和观摩指导地震应急演练。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传播了防灾减灾重在日常的理念,也让广大群众学习、了解和掌握了应急救助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全民综合防灾减灾水平,为提升灾害事故应急处理能力,筑牢人民安全防线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