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金延龙副局长一行到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

作者:杨学锋 部门: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5-17 【字体:

       2023年5月10日至11日,宁夏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延龙一行赴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调研指导工作。调研组先后前往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海原地震台、高台地电台和香山基准站开展工作。局监测预报与科技处、人事教育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金延龙一行就相关议题展开调研,听取中心站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现业务用房使用情况,听取中心站综合观测基地建设项目申报情况,讨论中心站未来建设和发展规划,倾听台站职工心声,耐心解答大家的疑惑。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高台地电台新观测系统和“一带一路”地震监测台网项目香山观测站建设情况,认真听取工作人员介绍。金延龙指出,要充分认识加强地震监测运维的必要性,保障地震监测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金延龙充分肯定了中卫地震监测中心站的工作,并对大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岗位,压实工作责任;二是要以服务为出发点,也要以服务为落脚点,针对性开展地震监测预测预警服务研究,做好服务关键点工作;三是注重人才培养,年轻同志要立足本职工作,锚定方向,攻坚克难,发掘自身潜力。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