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作者:康凌燕 部门:纪检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6-01 【字体:

       2023年5月30日,宁夏地震局召开新任处级领导干部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对2023年新提拔的9名同志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局纪检组长侯万平对新提拔同志提出廉洁从政要求。

       会议强调,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内容,也是组织上关心关爱干部健康成长的具体举措,新提拔领导干部要珍惜组织的培养、关爱和重托,时刻坚持廉洁自律,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新提拔处级领导干部要立足新起点,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经常对标对表,及时校准偏差,以实际行动,恪守入党初心、践行对党承诺、诠释对党忠诚。一要增强学习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根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增强自律意识,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自觉做纠“四风”树新风的表率,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恪守清正廉洁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三是要增强公正意识,公正规范使用权力。坚持用权为民,自觉按规则、按制度行使权力,做到公正用权、廉洁用权。加强自我约束,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严明纪律底线。四是要增强争先意识,争做优秀领导干部。保持一颗强烈的事业心,干到实处、走在前列,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增强斗争精神,脚踏实地、苦干力行,立足岗位奋勇争先。 

       会上,新任职处级干部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把职务晋升作为新的起点,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用工作实绩回报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为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