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王妍兰 部门: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 来源:本站 时间:2023-04-20 【字体:

       根据中共宁夏区直机关工委要求,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党支部于4月17日下午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及自治区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警示教育大会、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集中学习了中国地震局2022年度“三虚”问题情况通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党规党纪知识测试,纪检组长侯万平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讲了廉政党课。支部采取集中谈话和个别谈话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廉政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了廉政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向全体党员通报征求意见和对照检查情况;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深入查找廉洁用权风险点、“八小时外”遵规守纪问题,重点围绕有没有特权思想、特权现象、特权行为、特殊党员,组织生活是否全部参加、主题是否聚焦、检视问题是否深刻、整改措施是否到位、领导干部是否参加双重组织生活等“四特五是否”问题进行查摆。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以反面教材为警示,学习案例生动,内容详实,安排有序。会上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直面病灶,剖析深刻,达到了触动灵魂、反躬自省、增强廉洁意识、纪律意识的预期效果。

       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侯万平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廉政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