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巨灾防范工程项目人员集体廉洁谈话会

作者:张钊溪 部门:纪检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14 【字体:

       2024年3月12日,宁夏地震局召开巨灾防范工程项目人员集体廉洁谈话会,局党组纪检组组长侯万平同志对局属各部门、单位、地震监测中心站负责人、巨灾防范工程各项目实施组组长、副组长进行了廉洁谈话。

       会议强调,实施巨灾防范工程是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推动项目顺利实施、高质量完成是一项重要的政治责任,参与项目实施的各级干部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始终保持高度警觉,守好廉洁不碰底线,严守纪律不逾矩。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推动项目顺利实施。项目组全体成员要以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扛起责任,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项目建设任务,提振精神,奋勇拼搏。坚持将纪律规矩融入项目建设当中,树立项目终身负责的理念,着力推动项目建设。二是强化廉洁意识,以严的要求严的举措确保项目高质量推进。要遵循用制度管理、按制度办事、靠制度管人的工作机制,定期开展风险点排查,做好监督提醒,及时化解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以铁腕执纪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三是强化纪律意识,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打造阳光廉洁工程。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反腐倡廉底线,保持政治定力和清醒头脑,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让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成为推动项目建设实实在在的强大动力。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