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组织参观宁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展

作者:陈晓梅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4-03-22 【字体:

       2024年3月20日,宁夏地震局组织参观“宁夏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题展”,全面了解宁夏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思想和“7·9”重要讲话精神的系列举措,深刻感悟宁夏以独具特色的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显著成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党务干部参加。

       主题展以图文介绍、视频展示、现场讲解等形式,集中展现了宁夏以创建“五型”模范机关为抓手,建实载体树品牌、做实工作提品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充分彰显了以“一条主线”建设政治型机关、“两大工程”着力固本强基、“三项服务”保障中心大局、“五型”机关激发创建活力、“六廉建设”大抓作风提升的“12356”思路举措,推动机关党建政治引领力、服务保障力、创新驱动力、基层组织力、制度执行力实现的新提升。

       透过一串串详细的数字和一张张生动的图片,在场参观的党员干部无一不感受到党建工作在推动业务发展中的强劲动能,更加深化了对党建和业务融合发展理念的认同和理解,进一步增强了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