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固原市地震局开展春节后集中学习活动并部署今年工作

来源:固原市地震局 时间:2019-03-11 【字体:

       2月14日上午,固原市地震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自治区十二届六次党代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精神。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六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石泰峰同志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固原团上的讲话》《咸辉同志在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二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精神和《市地震局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自治区两会与固原市两会为全区、全市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务实周全的部署,落实自治区两会、自治区十二届六次党代会和市两会精神,就是要对标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方案,实干巧干,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会议强调,实干是一种政治要求和政治责任,全体干部要“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巧”字为要,振奋精神,实干兴宁。一是要结合正在开展的“干部素质提升年”活动,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市委四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干事、成事的本领和能力。二是谋事要实,结合机构改革后的职能划定,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和工作,使点子、方案符合实际情况,不好高骛远,不脱离实际。三是要干实事抓落实,一份谋划九份落实,各科室要对标认领任务,方案要写在纸上,也要落实在行动上。全局干部要在实干中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要巧干,要适应新时代要求,与时俱进,在提升本领的同时,大胆探索和创新干事方法,减少干事顾虑,以新时代干部的思想境界和精神状态争创一流工作业绩。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