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回族自治区2021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在银川召开

作者:周子斌 部门:监测预报与科技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5-20 【字体:

      5月2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在银川召开2021年年中地震趋势会商会,金延龙副局长主持并致开幕词,张新基局长、李根起副局长、侯万平纪检组长出席会议,90名与会代表紧紧围绕宁夏及邻区的地震形势发展变化及新增前兆异常进行了深入分析研讨,确定了2021年下半年宁夏震情趋势判定意见。

      张新基局长作了总结讲话,对2021年全区地震工作者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感谢专家们对地震趋势会商会提出的宝贵意见。对下半年宁夏震情跟踪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树立震情第一观念,加强震情跟踪与分析研判;二要凝聚服务意识,切实履行防震减灾职责;三要加大改革力度,提升地震监测预报预警能力;四要推动重点任务项目建设,夯实监测预报基础;五要加强资料信息共享力度,强化科技支撑的效能。

      中国地震局第二监测中心、甘肃省地震局、陕西省地震局、青海省地震局、内蒙古阿拉善盟地震局代表及甘肃省地震局安张辉副研究员和天津市地震局谭毅培副研究员应邀参会并作学术报告,各市县区地震部门、宁夏地震局属各部门、单位、中心站、台站的代表及宁夏地震预报评审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