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中卫市地震局深入开展全市地震宏观观测工作及地震监测台网运行情况大检查

作者:周峰 部门:中卫市地震局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7-29 【字体:

      为全面掌握中卫市60个宏观观测点工作和各地震监测台网的运行等情况,7月26日——27日,由中卫市地震局工作人员组成的检查组先后对中宁、海原两县和沙坡头区的宏观观测点工作及地震监测台网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组分别深入沙坡头区16个宏观观测点及中宁、海原县部分宏观观测点开展了检查工作,实地对地震宏观观测点的观测环境、宏观观测记录和地震监测台网的仪器设备运行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认真听取了中宁、海原两县防震减灾工作自查情况的汇报。针对检查情况,检查组强调:一是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加强对异常现象的观测工作;二是增强地震宏观异常上报和地震灾情速报的业务能力,夯实防震减震基础工作;三是充分发挥防震减震宣教作用,积极宣传防震减震知识,切实落实群测群防工作。  (通讯员  周峰)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