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期读书班

作者:康凌燕 部门: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于7月22日-27日举办了第二期读书班。

       读书班期间,局各级党组织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强化自学的基础上,采取集中学习、专题辅导、研讨交流、观看视频、成效测试等方式,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广大党员干部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原原本本学、逐段逐句悟,围绕感悟思想伟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响应伟大号召、坚定担当使命、凝聚奋斗力量等内容,深入交流学习体会和收获,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十四五”防震减灾发展思路、促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将学习成效体现在勇于担当、建功立业、大力推进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上来。

      读书班期间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初心铸就辉煌》专题片,参观了区直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展览”。坚持以考促学,组织开展党员干部政治素质应知熟记基本知识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闭卷测试,进一步巩固学习成果。

      各党支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围绕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步开展了学习研讨。党支部坚持自觉主动学和集体学习研讨相结合,利用“微党课、微宣讲、微故事”、主题党日等形式,创新学习方式,在学习中不断感悟,在研讨中不断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青年干部进一步提升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通过学习讲堂、理论笔谈、读书沙龙等形式,创新学习方式方法,提升学习质量,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的动力。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