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党建工作互观互检会

作者:李莉 部门: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06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强化宁夏地震局“五强一融合积分制”支部管理法的深入落实,进一步促进党支部之间互通学习、共同提高,8月5日,宁夏地震局召开党建工作互观互检会议,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部分党员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宁夏地震局10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情况、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交流,并查找问题提出改进措施。与会人员认真查阅各党支部的会议记录和工作资料,并围绕绕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及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探索、推进“党支部工作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增强抓党建的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局要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要进一步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制度、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结合部门(单位)工作凝练“支部工作法”,以党建促业务,提升党支部组织力;三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抓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局党组、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以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都要认真履行抓党建的主业主责,在加强领导上下功夫,在狠抓落实上求突破,真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成为推动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的坚强后盾。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