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银川基准台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8-18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机关党委部署,银川基准台党支部于2021年7月27日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康凌燕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指导。

      为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支部作了充分准备。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主题,在深入自学的基础上,支部采取领学宣讲、微党课辅导、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指定内容和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开展了广泛的谈心谈话。谈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收获体会,谈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存在不足,征求了党员的意见建议。会上,支部书记梅浩同志报告会前学习情况、谈心谈话、征求意见,代表支部向党员通报半年来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查摆问题情况。支部书记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其他党员也深刻地查摆检视问题,从政治上、思想上和工作上开展了“辣味”十足的相互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触动思想的效果。

      康凌燕同志指出,银川基准台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支部书记在会议上认真做对照检查报告,全体党员能够结合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及要求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态度端正,并对支部工作提出建议。最后,支部书记梅浩同志表态发言,支部全体党员一定会认真面对查摆问题及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落实整改措施,磨炼意志、升华思想,锤炼党性。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