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区直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宁夏地震局机关党建工作

作者:李莉 部门: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3 【字体:

       9月1日下午,宁夏区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成孝一行深入宁夏地震局,实地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刘成孝一行先后深入宁夏地震台党支部和信息中心党支部调研,对宁夏地震台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深化党建与业务融合、开展“把握地球脉搏、服务美丽宁夏”示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信息中心党支部运用地震应急指挥车的现场应急通信技术系统做到“战时”对外应急服务、“平时”对外宣传地震科普知识给与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宁夏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新基汇报了宁夏地震局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落实、特色亮点工作、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参会人员结合防震减灾工作职责,充分交流机关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思路,围绕深化模范机关创建、党务干部培训、党支部品牌建设、加强党建工作指导等方面谈了意见建议。

      刘成孝向常年坚守防震减灾战线、为党和人民甘当“守夜人”的地震局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宁夏地震局党建基础扎实,工作有部署、有内容、有督查,防震减灾任务很重、责任很大,但是干部职工很实、整体形象很好。他强调,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是机关党建工作的核心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发现和解决问题;要抓好结合,利用“5.12”“全国防灾减灾日”以及“7.28”唐山大地震纪念日等特殊节点,进一步加强全民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增强全民防震减灾意识;要充分利用地震纪念馆等阵地资源,打造自身品牌,大力宣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着力提升防震减灾事业的影响力。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