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宁夏地震局举办“深化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培训班

作者:李雪熠 部门: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08 【字体:

      为巩固宁夏地震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成果,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促进全局党建工作取得新的成效,8月31日,宁夏地震局举办了为期1天的深化创建模范机关培训班。

      培训班上,区直机关工委督查调研部部长吴学清为宁夏地震局党员干部职工作了题为《解析“三强九严”工程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专题辅导,辅导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案例鲜活,对于我局进一步强化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宁夏地震台党支部书记为全局党员干部职工介绍了以“把握地球脉搏、服务美丽宁夏”工作法为主题的示范创建工作,为其他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提供参考。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围绕进一步抓实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把做好党建工作体现在“两个维护”上,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的政绩”理念,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不断把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推向前进;二要提升履职能力,坚决扛起党建责任。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在推动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上下功夫,在推动党建保障事业改革发展上用气力 ;三要把握党建科学规律,结合防震减灾中心工作,进一步转变观念,开拓党建工作思路,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把从严管党治党贯穿到党建工作的各方面、各环节,推动全局党建工作质量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