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回族自治区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通过专家评审

作者:陈晓梅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9-13 【字体:

       2021年9月10日,宁夏地震局召开《宁夏回族自治区防震减灾“十四五”规划(送审稿)》(以下简称《规划》)评审会,来自中国地震局规划财务司、发展研究中心、中国地震灾害防御中心、中国地震应急搜救中心、应急管理部自然灾害防治研究院、兰州大学、宁夏大学、甘肃省地震局和自治区应急厅、发改委、财政厅、自然资源厅等16家单位的领导、专家对《规划》进行了评审。会议采用现场和视频相结合方式进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延龙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规划》编制情况的汇报,对《规划》的发展基础、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重点工程项目和保障措施等内容进行了论证评审,并围绕如何突出宁夏特色、服务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经审议,专家组一致认为《规划》指导思想明确,主要目标和主要量化指标科学合理,框架清晰,主要任务具体可行、重点项目支撑有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专家组一致同意《规划》通过评审。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