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局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会

作者:李雪熠 部门: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09 【字体:

       2021年9月28日,宁夏地震局召开了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会议。会议集体学习了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中国地震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单位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情况汇报。各部门、单位就近期开展实践活动情况以及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项目清单的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指导“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人民立场,深化对开展实践活动重大意义的认识,切实把实事办好、实事办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确保活动取得成效。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紧密围绕《宁夏地震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及项目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大力推进,及时解决落实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高标准高质量抓好项目清单中的任务实施完成,并结合新完善的项目清单,结合实际增加落实措施,纳入工作台账统筹推进落实,逐一对账销号,强化工作成效,确保达到预期目标。要通过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