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党组中心组及时跟进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康凌燕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2 【字体:

       2021年10月18日,宁夏地震局召开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参会人员扩大到局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按照年初局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等内容开展学习研讨。

       会上,集体观看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党史百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为实现民族复兴接续奋斗;红色记忆:反‘独’促统 民族复兴”等视频学习内容;局党组中心组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前期深入自学的基础上,紧密围绕此次学习会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会议还对地震系统开展的2021年度警示教育专项行动方案和领导干部及时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要求传达学习并做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入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哲学基本原理,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进一步发扬我们党学哲学用哲学优良传统,从中汲取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强化系统观念,指导具体实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局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压实主体责任,深化贯彻落实的自觉性,聚焦防震减灾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问题,更高、更深层次思考和谋划工作,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