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局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王建勇 部门:震灾风险防治中心(宁夏地震工程研究院)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2 【字体:

       2021年10月20日,宁夏地震局组织3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开展了学习研讨和座谈交流,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参加会议并对青年理论学习进行了指导,与青年干部开展了座谈交流。地震监测中心站青年干部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在青年理论学习会上,大家首先学习了“历史上的今天”,重温了百年党史中发生在10月20日的重要历史事件。通过收看视频新闻报道等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和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干部代表们还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经典金句,进一步强化学习效果。学习组长还向大家传达学习了闵宜仁局长在中国地震局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青年干部紧密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入研讨交流,分享了学习体会。

       张新基同志与参会的青年干部进行了座谈,青年干部积极踊跃发言,围绕理想信念、履职尽责等内容交流思想,相互沟通。张新基同志要求全局青年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记总书记对青年干部的殷切希望和殷殷嘱托,进一步砥砺政治品格,勇挑时代重任,着力在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勇于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狠下功夫,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建功立业,在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征程上挥洒汗水、绽放青春。

 

青年理论学习会暨青年干部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