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台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作者:朱鹏涛 部门:宁夏地震台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0-26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提升专业技术人员科研工作水平,宁夏地震台党支部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10月19日上午,特邀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王未来和郭祥云开展学术讲座。

       两位专家分别做了《银川盆地下方正断层系统三维速度模型研究》和《震源机制解及应力场反演方法介绍》方面的报告,讲解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讲座结束后在场的专业技术人员与专家们就相关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此次讲座加深了参会人员对速度结构成像和应力场反演等数字地震学知识的认识和理解。

       今后,宁夏地震台党支部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创新服务方式,丰富活动内容,让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为我局防震减灾事业发展夯实基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