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蔡桥就是岗位 --宁夏地震局驻村工作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王建亮 部门:人事教育处(离退休干部办公室)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4 【字体:

       10月18日以来,宁夏地震局驻村工作队积极协助蔡桥村“两委”班子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采取分片包干的方式,提前逐户摸排外出人员,统计好常住人员信息,确保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二是积极组织党员群众、网格员、志愿者在小区门口值班,严格落实人员登记、测温、验码、消毒,非必要不得出入,提醒广大村民加强自我防护;三是认真筹备组织全村群众进行三轮核酸检测。在三次核酸检测过程中,驻村工作队全天候在岗、全过程参与、全时段服务,现场引导村民下载“我的宁夏”APP,主动出示健康融合码,测量体温,保持距离,做好人员引导、现场组织、秩序维护等工作,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村2300多名居村群众和区域内外来人员顺利完成三轮核酸检测工作。四是对居家隔离重点人员严格按照“五包一”管理办法,落实责任,主动联系,关心他们日常生活需要,做好服务,要求居家人员每日上报三次体温。

       宁夏地震局驻村工作队成员、村干部及志愿者不畏严寒、辛勤值守,以“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休、夜难寐”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扎实落实自治区和吴忠市相关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当好基层防疫的“排头兵”。下一步将积极协助村“两委”,齐心协力,自觉扛起使命和责任,以实际行动守护村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