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地震局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宁夏地震局动态

宁夏地震局开展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作者:康凌燕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30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近日,宁夏地震局对机关党建工作开展全面考核,机关党委书记向区直机关工委书面述职,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区直机关工委第二督查指导组开展的述职评议和互观互检会议,现场述职接受评议,机关党委委员向局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书面述职。

       2021年12月29日,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及年度党建工作任务落实等情况进行了述职。局党的建设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现场评议,在肯定成绩的同时,点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指明了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对述职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会议要求,局党务干部要切实将党建责任扛在肩上,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驰而不息抓落实,强化党建引领,推动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履行抓好党建的政治责任。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履行好党建责任,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推动党建工作落实。二是夯实基层基础,建设“四强”党支部。深入推动“五型”模范机关建设,持续巩固“三强九严”工程成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探索形成围绕工作实际的党支部特色品牌,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三是汇集党建合力,确保党建工作取得成效。专兼职党务干部要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主动、积极、创新地开展工作,支部之间要通过开展互观互检等活动,多交流、学习、借鉴。四是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要处理好党建和业务的关系,深入分析和把握党建工作规律,坚持将党建和业务两手抓两手硬,切实让党建成为促进防震减灾工作发展的有效保障。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