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作者:李莉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2-30 【字体:

       2021年12月17日,宁夏地震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纪委委员。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宣读了区直机关工委《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宁夏地震局机关党员大会的批复》《关于同意中共宁夏地震局机关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的批复》,报告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候选人产生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共宁夏地震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两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随后,按照选举程序,通过无记名方式投票选举了新一届中共宁夏地震局机关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宁夏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张新基代表上届机关党委作了题为《坚持政治引领 牢记使命担当 奋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四年来在区直机关工委和地震局党组的领导下机关党建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规划部署今后的党建工作。

       最后,张新基同志代表新当选的“两委”委员对全局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在自治区党委和区直机关工委、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抓住机遇、鼓足干劲、乘势而上、锐意进取,团结带领全局党员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他要求,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三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抓党建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在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