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研讨会

作者:李雪熠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0 【字体:

       2022年1月17日,宁夏地震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主持,局党组同志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2022年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地震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通过强化理论学习,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坚持唯物史观和正确党史观,从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么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牢记党的性质宗旨,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树立居安思危、知危图安的风险意识,增强斗争意识、丰富斗争经验、提升斗争本领,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勇毅前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要求,局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部署,认真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化认识、统一思想,为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局各部门、单位要围绕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应急管理工作会议和全国地震局长会议精神,结合宁夏防震减灾工作实际以及各部门、单位职责任务,明确2022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