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建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机关党建

宁夏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作者:李莉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7 【字体:

       1月25日,宁夏地震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应急管理部党委、中国地震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全面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做法和经验。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地震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陆炳情同志视频指导。

       会议指出,一年来,我局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要求,坚持学用结合、统筹分类、效果导向,全体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树牢。

       会议强调,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显著,党员干部从理论上、情感上、信仰上深刻领悟到“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体悟到人民至上的立场情怀,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四个意识”显著增强、“四个自信”更加坚定、“两个维护”印刻心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更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决策部署的行动更加自觉,工作成效进一步突显,达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的。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扛起政治责任,自觉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把准政治方向,加强政治历练,深入开展对党忠诚教育,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杜绝;二要进一步开展党性教育,提升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党组中心组学习引领带动作用,强化“三会一课”思想教育功能,抓实党支部集中常态学习,抓好青年理论学习工作,在实现学习教育全覆盖上发挥主体作用,推动党员干部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增强发展本领;三要进一步坚持学用结合,提升政治能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论述精神和防震减灾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穿宁夏防震减灾工作始终,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主动扛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职责使命,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使命担当,为推进新时代宁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