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开展2022年1月地震科普入社区活动

作者:常兴 部门: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1-28 【字体:

       为不断拓展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月25日下午,银川地震监测中心站党支部联合贺兰山中路街道银丰社区开展地震科普知识讲座。活动地点在银丰社区会议室,参与此次活动的主要为辖区内中小学师生及居民。

       讲座围绕地震基础知识、地震成因、地震预警和地震避险四个方面展开,讲解过程中还为群众发放了地震科普宣传材料。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群众的防震减灾科普知识,也展示了地震人心系人民地震安全、热情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和欢迎。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