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全面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 思想大讨论

作者:李莉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8 【字体:

       为落实2022年全国地震局长会议和地震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国地震局党组的部署,宁夏地震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全面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强化理论武装。将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列入2022年度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党支部学习安排和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安排中,分步骤组织专题学习,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担当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为推进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宁夏地震局党组“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领导小组,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任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日常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强化督促落实,注重实际效果,为全面开展思想大讨论夯实坚实组织基础。

       严格方案执行。组织制定印发了《中共宁夏地震局党组关于“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明确总体要求、主要任务和进度安排,同时压实责任,强化结合实际,为全面开展思想大讨论提供制度保障。

       召开动员大会。3月16日,召开“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主持,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再次强调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会议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充分认识开展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纪律意识,认真排查廉政勤政风险隐患,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从严从实,确保思想大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主动担责、积极履责、有效尽责,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有所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