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宁夏地震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作者:康凌燕 部门:办公室(机关党委)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23 【字体:

       2022年3月16日,宁夏地震局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新基主持会议,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地震监测中心站干部职工以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自治区纪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地震系统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张新基同志作总结讲话,对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将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到底。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二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夯实思想根基,进一步激发推进事业发展的精神动力;三要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促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着力推动党建工作质量全面提升;四要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树牢遵规守纪意识,以从严从细从实的标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压实政治责任,提高政治自觉,强化自我革命意识,不断提升斗争精神,毫不动摇坚持严的主基调,坚持不懈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引领保障宁夏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张新基同志同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书。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