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树牢国家安全观

部门:银川市地震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0 【字体:

       2022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银川市地震局组织全体职工,观看了由中国地震局主办、中国人民大学王宏伟教授主讲的“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主题讲座。

       王宏伟教授通过对国家安全含义衍变、国家安全委员会机构设置、国家安全面临的新局面新挑战和推进防震减灾事业发展等方面,深刻阐明了维护国家安全的极端重要性和贯彻落实国家安全观的时代紧迫性以及推进防震减灾事业现代化发展的现实必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地震安全是国家安全的一项重要内容,承担地震安全工作责任重大。要坚持党的统一领导,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发展与安全,牢固树立防范重大地震安全风险的责任,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提升法治能力和科学技术水平,努力在推进地震监测预警、地震灾害风险防治、应急救援保障上下足功夫,为银川市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