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省局工作

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挺纪立规 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

作者:杜文 部门:震害防御处(公共服务处)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2 【字体:

       近期,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党员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了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开展了“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支部全体在银党员和群众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夏地震局党组“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实施方案》《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2021年版)》《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与会党员和群众积极发言,从开展“挺纪立规、强化责任”思想大讨论的重要性和意义出发,分析了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严明纪律规矩、强化责任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等一系列要求,并结合地震安评和地震预警信息误发事件,深入阐述了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做到有规必依、有责必履、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全面履行防震减灾核心职责,推动新时代防震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思想大讨论,支部党员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显著增强,竭诚为民、敢于担当的思想基础更加坚定。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