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市县工作

固原市组织召开2022年地震应急拉动演练协调会

部门:固原市地震局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4-29 【字体:

       为确保固原市2022年地震应急拉动演练有序高效进行,圆满顺利完成演练任务,达到演练预期目的,4月21日下午,固原市政府二级巡视员高文斌主持召开了固原市2022年地震应急拉动演练协调会,原州区人民政府等35个参演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固原市地震局从演练目的、预设背景、科目设置、任务分工、演练要求等八个方面汇报了演练方案。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围绕演练方案和脚本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并就组织开展好本次演练达成一致。

       高文斌同志对演练活动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圆满完成这次地震应急拉动演练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一项具体行动来抓。二要精心筹划准备,按照接近实战的要求,调配车辆和相关设备,抽调精干力量组建高水平的演练队伍,结合演练科目,细化各自方案脚本,认真做好前期训练工作,确保演练时开得出、拉得动、用得上、打得赢。三要服从统一指挥,周密部署,既各司其职,又全力配合,形成演练合力。各牵头部门要立足实用高效,定岗、定人、定责,形成强有力的战斗小组。同时,要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四要做好本次演练活动的现场解说、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提前发布鸣放防空警报公告,避免发生地震误传,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分享到:



网站标识码:bm53290001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震局版权所有 网站备案号:宁ICP备14000318号
地点:宁夏银川市北京东路244号  邮编:750001  电话:0951-5068206 宁公网安备 64010402000055号
请在IE9以上内核浏览器中浏览此网站,最佳分辨率为:1920*1080